他们热血出征,卫我同胞;他们争分夺秒,奔波不停;他们全力以赴,不吝付出……他们是医务工作者,是公安干警,是建设者,是基层工作者,是志愿者,是无数舍小家为大家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平凡的岗位,却有着不平凡的坚守”!自疫情爆发以来,正是这样一群人给了我们温暖、安定。

  热心捐助 ,精准驰援, 战“疫”关头显担当!

  抗击新型肺炎企业公益在行动,福建企业众志成城、担当奉献、接续出力,积极参与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接力进行中。

  而饮用水是战“疫”英雄们的日常生活必需品。特殊时期,需关注饮水安全!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等多家机构建议使用一次性桶装水,尽可能避免因回收桶反复使用而交叉感染。

  特殊时期 需关注饮水安全,好1桶·一次性桶装水保障“战疫英雄” 安全喝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新浪福建、福建卫生报、乐居福建携手爱心企业“好1桶·一次性桶装水”致敬“战疫英雄”,为保障福州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饮用水安全提供一份绵薄之力!

  现向福州全市发起征集,如果你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或者你有朋友或亲人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请进入表单页面(http://fj.sina.cn/zt/hytmfss)线上填报信息后,经核实,将有工作人员联系安排配送。

  “好1桶·一次性桶装水”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我们不在前线,但深知一线人员的伟大和艰辛,此次免费送水活动的初心是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致敬!赠送对象主要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派出所、小区物业、医院以及街道、社区委员会等基层政府和事业单位,经过线上填报,符合要求的个人及单位,我们都将配送30桶 ·好1桶一次性桶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