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诚,90后年轻企业家。这个热爱跨界的创业者不仅是韩菲诗品牌的创始人,也是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著名歌手。2013年初到厦门的他被厦门的美景吸引,决定留下来创业,他创立的韩菲诗品牌走出了一条“互联网+护肤品”的成功之路。提到自己的成功,他首先感谢的是厦门,这座城市,给予了创业者极大的包容和发展机会,是每一个创业奋斗者的强力后盾。

  创,心之所想

  拼,梦之所及

  厦门未来,你我同行

  《在美丽厦门,拼搏美丽事业》

  作者:陈诚 (韩菲诗品牌创始人,知名歌手)

  2013年,我来到了厦门这座城市。这里很美,俨然一座美丽怡人的海岛花园。和熙的风吹拂脸庞,送来海洋的味道;市花三角梅在阳光的照拂下更加动人。初来乍到厦门,就已被她的美丽景色吸引,由此更加坚定了创业的决心:留下来,拼出一番自己的小天地。

  2014年,在家人们的支持鼓励下,我创立了护肤品品牌——韩菲诗。这是我梦想的起点,即使未来的路道阻且长,但是我仍要坚定向前,用毅力和决心脚踏实地去打拼,永不言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功不会亏待努力且坚持的人。

  创业之初,迷茫且混沌,我们在艰难前进中跌跌撞撞。然而幸运的是,这座城市,给予了创业者极大的包容和发展机会,是每一个创业奋斗者的强力后盾。它伸出一只大手,以巨大的支撑力,托起了数以千计的微小企业。正是这样的创业海洋,使我们能在“互联网+护肤品”的成长进程中,乘风破浪,不断突破自我,实现一个又一个人生目标!

  时代不断进步,厦门持续发展。我们更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不断去尝试和突破,不仅是自我成长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对这座城市的一种回馈和感恩,为更好的生活和就业环境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厦门,清新的空气,崇尚自然、绿植相伴的居住环境,礼仪规范的人文环境。魂牵梦绕的理想居所不就是这样的吗?一天繁忙工作结束,海边散步吹吹海风,整理一天的思绪,生活节奏松紧有度。在这样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真是一大快事。这座城,不仅是鹭岛逸都,适合生活,也适合奋斗。

  这里,未来一片光明。拼搏路上,我必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