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朱丽萍)“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福州再发消费券。4月29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5月1日至5月9日每日上午10点,用户可登录云闪付APP,免费领取5元到30元面值不等的满减优惠,最高可省115元。

  福州市商务局供图

  据悉,在福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福建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等产业合作方联合打造“春日缤纷惠,银联伴你游”惠民活动,助推“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促消费行动常态化,激活餐饮住宿消费,更好地释放消费潜力。邮储、农信、广发、泉州银行等各商业银行纷纷叠加资源,让利广大消费者。

  5月1日至5月9日每日上午10点,用户可登录云闪付APP,访问“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活动页,查看并领取“乐享五一”乐购券。

  领券成功后,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到店支付立享5元到30元面值不等的满减优惠,最高可省115元。

  参与活动的商家覆盖超市、便利、景区、餐饮、酒店、加油等假期出行热门场景,具体可登录云闪付APP活动页查询,全体在榕人员均可领取乐购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福州永辉、大润发、新华都、沃尔玛、六意、见福等商超便利连锁店,中石化、中石油、中化石油等加油站,聚春园、全季酒店、悦华酒店、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等酒店,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大丰收、淳百味等餐饮企业,都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消费热潮做足准备。

  此外,活动期间,福州还将围绕母亲节开展“以挚爱致所爱”专场活动,活动联合各大商圈、商家推出让利促销,进一步激发女性消费热潮,提振消费信心,充分发挥女性在消费中的重要作用。5月6日至5月9日每日上午10点,将在云闪付APP上发放“满100-15”专享乐购券,线下门店购买美妆、服饰、母婴等产品,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到店支付立享优惠,全体在榕人员均可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