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忙着买买买,这些福建企业忙着"拜码头"

我们都是伟大历史的见证者!今天上午11小时50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571亿,打破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截止今天上午10点,最新的成交额TOP10省/地区依次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湖北、河南、福建。

昨晚熬夜等着“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小伙伴们,你们的手还好吗?你们的钱包还好吗?你们那辆价值连城的购物车还好吗?

据说昨晚姑娘们不倾国不倾城,只倾家荡产……

我们都是伟大历史的见证者!今天上午11小时50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571亿,打破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

截止今天上午10点,最新的成交额TOP10省/地区依次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湖北、河南、福建。对,福建进入全国前十!

另外,据阿里披露的全国县域交易额,前十名依次是:江苏昆山、浙江义乌、四川双流、浙江慈溪、江苏江阴、江苏常熟、江苏张家港、浙江余姚、浙江乐清、福建晋江。

噢福建的男人们没能用实际行动阻止败家老娘们们……

然而,你们忙着买买买、剁剁剁,这些福建企业却在做这些事——

特步:CEO丁水波生日出差“拜码头”

今天是特步集团CEO丁水波的生日,今年波哥在北京过生日。因为,特步赞助了湖南卫视在北京水立方现场直播的“天猫双11狂欢夜”,特步此次怒砸千万赞助晚会,成为最土豪赞助商。可以看到,主持人穿的都是特步品牌的衣服,连间隙的广告都要头尾重复播报两遍,特步的logo还出现在小鲜肉男团TFBOYs的演唱画面里。

从晚间九点开始,特步的独立访客(UV)暴增,土豪级手笔取得华丽丽成就。

还有这个,300万元人民币支票,这是特步集团为特步电商军团提供的“双十一”特别福利,特步电商全体员工参与抽奖!这这这,请问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安踏:上午8:55销售额破1亿元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老大,安踏今天晒出骄人的成绩单,截至8:55,集团电商“双十一”销售额就已经突破1亿,截至上午10点,在运动鞋类目排名第三!

七匹狼:上午11点单店成交额破5000万

截至早上11点,七匹狼官方旗舰店单店成交额突破了5000万!

九牧:0点到0:07,每分钟交易金额2.5万元

从11月11日0点开始,九牧刷新整个大建材行业新纪录,单店、单日七分钟突破千万,并以11小时35分钟的惊人速度破亿元大关。前7分钟,平均每秒交易2.5万元。其中,花洒、马桶、浴室柜等品类的销售额位居行业第一,九牧双11家装建材店铺指数更是高居榜首,坐稳六连冠。

波哥远赴北京“拜码头”,留守大本营为“剁手党”们服务的电商业者们也不消停。今天,许多商家延续了去年“双十一”的传统——排队拜马云。与时俱进的是,今年画像上还增加了一个人,刚刚迎娶奶茶妹妹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卖家们在祭拜的画像之前还放上了愿望牌,上面写着:别库存、别扣分、别差评、别退款、别爆仓、别退货。

城会玩!服!

(来源:闽商在线综合河南商报、泉州商报、光明网、观察者网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闽商在线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闽商在线(微信ID:minshangol)——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