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闽大厦
中闽大厦

中闽大厦地处厦门湖滨北路西段,南临筼筜湖,北靠狐尾山,紧邻市政府和人民大会堂,周边有工行、建行、中行、兴业银行等金融大厦相伴左右,依山傍水,交通便利,是厦门行政金融中心的标志性建筑,货真价实的“厦门十佳夜景工程”之首。
    大厦地段优越、装修简洁、质量优良、设施齐全、设备先进、配套完善、智能化程度高,被国家建设部确认为“建设部第一幢智能示范大厦”,2005年被建设部评为“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项目。

物业简介

厦门友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厦门友朋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公司拥有员工近700名,所有员工均受过相关部门的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应的物业管理上岗资格,形成了一支具备丰富物业管理经验的专业队伍。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致力于打造物业管理服务行业最具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品牌的企业。 详细>>

楼宇信息

  • 行政区域:思明区
  • 所属商圈:湖滨北
  • 车位情况:地下162个,地面60个
  • 楼盘位置:湖滨北路72号
  • 电梯情况:12部奥的斯电梯
  • 租售电话:0592-5068688 、5311268
  • 物业公司:厦门友朋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公交情况:72 、86 、87 、88 、12、 15 、31、 36、 805、 85 等
  • 入住企业:中国建设银行、奥地利中央银行、太平人寿、中远集团、创冠环保

地理位置

物业荣誉

写字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