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高平和“世界柚乡”、“中国柚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柚香四海,生态平和”这一旅游品牌,达到以果为媒,以节结缘,以品牌育商机,促进平和旅游产业与蜜柚产业同发展呈双赢,拟于平和县蜜柚节举办之际,开展“相约柚乡 共享丰收”——琯溪蜜柚采摘游主题活动。从9月24日持续到11月20日的采摘游活动圆满落幕,主办方表示,蜜柚采摘的活动将成为常态化活动。 【详情】

视频直击

不支持Flash

采柚瞬间 更多>>

自助游线路 更多>>

蜜柚采摘之旅:1日游
蜜柚采摘之旅:1日游

早上8:00漳州发团60分钟小西天农业观光园(游览蜜柚园,登999级游步道享受天然氧吧,采摘蜜柚,停留时间1个半小时左右)45分钟三平人家休闲山庄(中餐,品尝正宗的平和农家菜肴,品茗白芽奇兰茶的清醇,采摘蜜柚收获丰收的喜悦)——三平寺(游览国家4A级旅游区、福建风景名胜区——三平寺、广济园、三平红军会师纪念馆等)——返程(16:00)

蜜柚采摘之旅:1日游
蜜柚采摘之旅:1日游

早上8:00漳州发团75分钟林语堂故居、薰南楼(游览时间:30分钟)30分钟高南观音湖休闲山庄(柚香中体验垂钓、烧烤等自助活动的乐趣,中餐,采摘蜜柚收获丰收的喜悦)——返程(15:30)

蜜柚采摘之旅:一日游
蜜柚采摘之旅:一日游

早上8:00漳州发团80分钟霞寨榜眼府(游览宫殿式府第榜眼府、景区周边万亩柚园,自助采摘,停留时间1个半小时左右)20分钟南湖休闲山庄(中餐,品尝农家菜肴,品茗白芽奇兰茶原产地的清醇茶香,游览天湖堂)20分钟崎岭桥上书屋(游览时间:40分钟)——返程(16:00)

蜜柚采摘之旅:2日游
蜜柚采摘之旅:2日游

D1:早上8:00漳州发团50分钟三平风景区(游览国家4A级旅游区、三平寺、广济园、三平红军会师纪念馆等)30分钟小西天农业观光园(登柚山、采蜜柚)50分钟崎岭下石桥上书屋(观赏百年土楼)100分钟灵通风景区(地质公园;入住青云宾馆);D2:游览灵通景区(体验森林氧吧、观赏灵通大佛、珠帘化雨、画眉跳架、灵通仙境等)中餐,30分钟大溪庄上村(庄上大土)返程

赏柚花之旅
赏柚花之旅

一朵柚花的开放,掀开了春天的日记。 一簇柚花在细风中张望,拉响了春天的短笛。 无数的柚花竞向地灿烂,奏响了春的序曲…… 世界柚乡——平和沉醉在花香里等您来! 活动时间:2011年3月20日——2011年4月20日

蜜柚佳肴 更多>>

【蒜香柚皮】

【蒜香柚皮】

做法: 1、将柚皮水挤干,切成黄瓜条状备用 2、用大火先将蒜片或青蒜煸香,然后放入柚皮条翻炒一会,加入精盐、鸡精、酱油加入清水,盖上锅盖,用中火煮5分钟以入味。 3、揭开锅盖收汁,最后浇上少许熟油起锅装盘。
【柚皮鲜虾烙】

【柚皮鲜虾烙】

做法: 1、柚皮切长6厘米的细丝,入沸水中加姜汁酒、白糖大火汆0.5分钟,捞出控水。 2、河虾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捞出控水,加柚皮丝、生粉、吉士粉抓匀。 3、锅内放入色拉油80克,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调拌好的柚皮和河虾铺入锅底,小火煎3分钟至定型,取出放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10秒。
【柚香银鱼露】

【柚香银鱼露】

做法: 1、银鱼小火汆5秒钟,捞出控水;柚子皮洗净,去青皮,切5厘米的细丝,中大火汆10秒,捞出控水备用。 2、锅内放色拉油,烧至六成热时放生姜丝小火煸香,入鸡汤小火烧开,入胡萝卜粒,柚子皮丝、柚子粒、三花淡奶小火烧开调味,入生粉勾芡,下银鱼淋鸡蛋清小火烧开,出锅装入汤碗撒入香菜末
【柚子皮蒸排骨】

【柚子皮蒸排骨】

做法: 将柚皮浸透、切件、挤干水分后,就用上汤慢火煨上几个小时,使柚皮充分地吸收上汤的美味,然后收火收汁,最后用蒜头炒过的虾子、肉末等料头煮成茨汁,淋在柚皮上即可。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