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以其开放精神和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朋友。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无论久居还是暂留,无论抵达还是梦想,无论远方还是近处,他们,与这座城市精神一体,他们,想对这座城市告白。

  以爱之名,燃动厦门——城市告白·厦门情书,将以奔跑、匠心、温暖、开放、包容维度为厦门抒写一封“爱的告白”,献给美丽的鹭岛!

  1994年,思明南路一间 20 平方米的店面是他最初打拼的天地,一辆摩托车跑遍了厦门的大街小巷;组建研发团队,不断创新产品,他从厦门走向国际,成为众多服装知名品牌的指定辅料供应商。他说:奋斗在厦门20余载,我贪恋的是这座城市总能给我最初的那份感动。

  今天,他提笔为厦门写下一封情书:

 

 《我在厦门纺织人生

  作者:王世传

  初达厦门亦有情

  情系鹭岛共同行

  世代相传创新赢

  城市如人,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性格,在厦门20余载,我贪恋的是这座城市总能给我最初的那份感动。

  厦门,是我梦想的起点。1994年,我在这里成立了世联达服装辅料商行。思明南路一间 20 平方米的店面就是我最初打拼的天地。一楼营业,阁楼白天办公、晚上住宿。仅有的一张沙发白天用来接待,晚上加一个枕头、一张被子便是床了。一部大哥大、一台传呼机,身兼数职的做起了业务也当起了送货员,一辆摩托车跑遍了厦门的大街小巷。当年小巷里经常光顾的夜宵小吃店,如今早已发展成家喻户晓的品牌连锁店。

  从工厂管理到业务洽谈,每次都是新的挑战,但闽南人融于骨血里的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总能激励着我坚定地踩下每一步。2016 年,我创立了福建世联达供应链有限公司,并把公司营运中心设立在厦门。因为这里是时尚之都,是很多服装品牌的青睐之地。世联达是服装辅料供应商,想要扩张事业版图,厦门就是首选之地。

  得益于厦门的国际化,以及港口、交通等优越的营商环境,世联达打开了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地区。多年来服务众多服装知名品牌,并成为 FILA、KAPPA、Sportmaster、CHAMPION、安踏、乔丹、卡宾、七匹狼、建发、迪尚、苏美达等国内外品牌的指定辅料供应商。

  小辅料,大世界。成立研发创意中心、公司实验室通过安踏等品牌的认证,设立巡检团队,严把质量关;从开发打样至大货生产,20余载,用高品质开拓国际市场,让服装行业爱上世联达;如同厦门,用高素质高颜值让世界注目。

 

  100封情书,100个故事,有向往的种子悄然绽放的满足与激动,有带着梦想与城市共成长的感悟与收获,有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感动与幸福。我们把奋力拼搏、包容开放、璀璨繁华、平凡动人、风情万种的厦门写成情书,献给每一个此刻就在厦门、此刻就爱厦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