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厦门地区上线品质自营“优选”服务,今后曹操出行厦门用户只要选择“优选”服务就能够打到吉利新能源几何A新车型。

  活动上,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优选”服务特点,以及同步上线的高端车型几何A,向公众、媒体及司机传达曹操品牌态度,进一步增强了用户对优选服务的认识。

  据悉,曹操优选是今年4月曹操出行对自身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后上线的优选服务。新的“优选”服务定位介于“快选”服务与舒适型、豪华型出行服务之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优选”服务的推出,是对现有网约车市场的再次细分,进一步精准满足了部分用户的特定需求。

  曹操出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厦门曹操出行已有吉利几何A车型500台。那么几何A车型有哪些优势呢?该车型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的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定位为“高维安全纯电座驾”。此款车型外形酷炫,科技感强,内部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00km,并且底盘重心稳,能够很好减弱行驶过程中的震动感,带来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车辆内部空间大,乘坐宽敞自在,无疑将全面升级用户乘车体验。

  为了让优选用户有更好的乘坐体验,除了升级车型,曹操出行对优选司机的筛选也有更为严格的标准。据介绍,平台会根据司机流水、客诉、违章和事故等七大维度数据进行综合评比,仅有各项评分靠前的司机才能升级成为“优选”服务运营司机。

  未来,曹操出行还将依据市场需求上线更多升级款车型,持续以创新服务构建品质出行生态,多维度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不断夯实自身在出行市场的服务力与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