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徐景明) 日前,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旗下厦门港务贸易与重庆英飒贸易有限公司就德国IMSA品牌整车进口贸易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约金额达4.5亿元人民币。这是我市探索港口、贸易产业结合的又一项重要实践。

  该项目由厦门港务贸易全资子公司——厦门港务海衡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从德国进口IMSA品牌整车及配件,协同兄弟单位厦门外代国运、厦门外代报关行等开展全程供应链业务,自海外工厂接货起,为客户提供海运、报关、运输、仓储、配送等全方位供应链配套服务。重庆英飒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国内批发与零售。首批300台车将于今年6月底陆续运抵厦门港。

  据悉,这是厦门港务控股集团首次对海外整车进口采取全程供应链服务模式。厦门港务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志平表示,此次整车进口对厦门口岸的进出口贸易将带来积极影响,集团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大商”的要求,不断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实现港口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德国IMSA(英飒)品牌致力于兰博基尼和梅赛德斯-奔驰车辆的改装、个性化设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