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郑晓丹)记者从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获悉,根据《福州市体育行业复工复产指导守则》文件精神,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各健身场馆逐步分批恢复对外开放。

  其中,3月23日起,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健身步道、南健身广场、体育场内场,以及单双杠器械区等健身区域恢复对外开放;室外篮球场、足球场及舞蹈场等区域暂不开放。体育场内场开放时间为6:00-8:00、15:00-18:00;其他区域开放时间为6:00-18:00。

  目前,省奥体中心只开放“东一门”“北一门”及“西门”。进入体育中心的所有人员必须出示“八闽健康码”或登记有效身份证件,并接受体温检测,不配合检查登记或体温超过37.2℃的人员禁止入内。此外,所有进入中心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谢绝入内。

  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健身群众实行分散式锻炼,即要求健身群众不扎堆不聚集,相互之间应保持在1.5M以上间距,佩戴口罩,步行不得跑步。同时,每件器材仅限单人操作,不得多人共用一件器材。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