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日报

  面对镜头共同举手致意,在签字板上郑重签字,现场响起掌声——刚刚,全市现代农业招商网络签约会湖里区签约分会场举行视频签约仪式,共促在谈现代农业项目签约落地,展示政企携手同心、勇毅笃行的信心和友情。

  今天上午的视频签约共有3个现代农业项目,其中1个参加厦门市主会场签约,2个在湖里区会场签约。这两个项目涉及现代农业文创及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其中的海洋生物科技项目,则是湖里区与厦门市南方海洋研究中心联动的招商项目。

  本次主会场视频签约的厦门康妈妈科技农业园项目,总投资额为3亿元,拟在湖里区建立企业总部,建设现代农业科技园区,打造从农田到餐桌的产加供销、农工贸网一体化的现代农业标准化全产业链项目。

  本次分会场视频签约的两个项目,总投资额为1亿元。其中,一砖一瓦文创项目由厦门康妈妈科技农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等投资,该项目将作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平台,提供两岸文化交流服务、媒体策划、产品创作及推广、文创制作及延伸经营,涵盖现代都市农业文创休闲旅游。海洋益生元项目则由金日集团在香港设立的香港奈米微生态研创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人体微生态环境相关健康产品的现代化生物医药初创企业。公司在厦门建立成果转化基地,构建海洋益生元的产业链,打造微生态系列健康产品,产品主要涉及功能食品、功能护肤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