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 爱同行 暖人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里区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区工商联(商会)的会员企业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踊跃奉献爱心,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达到1.66亿元。

  这些爱心企业和个人

  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

  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湖里区工商联(商会)对抗击疫情的爱心企业和个人予以表扬。

  爱心回顾

  捐赠企业及个人名单

  (滑动查看完整名单)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为这些助力战疫的

  爱心企业和个人点赞

  并奉上真诚的感谢

  ↓↓↓

  感谢信

  尊敬的爱心企业家:

  爱心汇聚,众志成城。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您积极响应区工商联(商会)的广泛倡议,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献爱心,以爱心义举共抗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特别是非公领域党组织等的社会责任和无私奉献。正是有您的高尚情怀和善行义举,我们才有了汇聚爱心,筑起一道道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温暖,为战疫一线工作注入信心和力量。在此,区工商联(商会)对您的爱心善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与爱同行,爱心筑城。当前厦门市正在开展“爱心厦门”助力战“疫”五大行动,区工商联(商会)将在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汇聚力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回报您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

  行善之人,天必佑之!再次向您致以真诚的感谢!恭祝您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厦门市湖里区工商联(商会)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