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7日,春节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新封神·新国潮”全国路演来到厦门站,再度收获点赞无数。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新神榜:哪吒重生》制片人路晞以及多位动画行业人士出席了路演。

  现场,厦门观众抢先观看了17分钟精彩“剧透”以及致敬《哪吒闹海》的前世哪吒闪回片段。据了解,《新神榜:哪吒重生》是《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的新作,“剧透”片段让在场观众对追光颠覆演绎的哪吒故事万分期待。

  追光主创透露创新哪吒故事初衷 精彩片段获业内及观众赞叹

  路演现场放映了电影的精彩片段,现场嘉宾观看后纷纷惊叹于电影在国漫类型及视觉风格上的创新。 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现场剧透,目前展示给观众的还不是影片最精彩的部分,在年初一的正片里处处埋线索彩蛋,非常值得期待。

  倍视传媒创始人兼CEO克里斯·布兰博(Chris Bremble)感慨“这种动画电影的制作难度非常高”,倍视传媒副总裁谢宁认为“这部影片为中国动画电影开拓了一个新的类型”。而厦门工艺美院黄晓瑜教授盛赞影片实现了“让传统活在当下”。光合映画创始人陈旧则坦言看得特别兴奋:“今天虽然只看了片段,但效果特别能打,无论是真实的能打,还是颜值,美学上的能打。观感就是燃、热血、嗨、爽!”

  谈及影片对哪吒故事的创新,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在厦门站路演现场表示:“中国有很多优秀的传统神话故事,我们不想重新再做一遍,而是希望做出新的故事,让这些故事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离大家更近。”制片人路晞则补充道:“每一代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哪吒,我们想用更现代、更年轻的技术与情感传承哪吒精神”。

  此外,参与《新神榜:哪吒重生》制作的动画公司有不少来自厦门,CGteamwork创始人王奶法、凡塔斯创始人吴鸿斌均来到路演现场,赞叹东方朋克视觉风格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创新”。

  新哪吒颜值战力皆能打 张渔大张伟被圈粉促合作

  “新哪吒”李云祥的魅力势不可挡,无论是开着炫酷座驾腾空而起,还是周身火焰缠绕,置身于红莲业火之中,种种高燃炫酷的精彩片段都很难不让人被原地圈粉。

  正是如此,“新哪吒”也促成了影片与水墨画家张渔、歌手大张伟的合作。制片人路晞表示,张渔和大张伟在看完电影样片之后,都纷纷表示“太燃了”“太酷了”,对于合作一拍即合。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国潮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