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3点,YOLO-听我讲|城市青年节视觉艺术展于厦门市萬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参展的56位青年艺术家通过与自己的对话,思考自我与外界的联系,将自己的心声,以独特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来。整个展览的作品具有一定的共性,那就是尝试打破艺术的边界,有观念的介入,也有媒介的突破。

  Yolo,只此一生(You only live once)。作品在人文关怀、生命关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这无疑是年青人的艺术对未来的期许。

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吴吉堂致辞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吴吉堂致辞
福建省美协副主席、厦门市美协主席、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张立平致辞福建省美协副主席、厦门市美协主席、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张立平致辞
艺术家、策展人现场导览艺术家、策展人现场导览

  “YOLO——听我讲”城市青年节视觉艺术大赛获奖作品

  策展人:张苑芬

  学术指导:汪贤俊

  展期:2020年12月13日——2021年1月13日

  指导单位: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市教育局、集美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厦门市万象云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集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集美区融媒体中心

  学术支持: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美术馆

  萬美术馆

  发掘青年艺术家富有时代见识与青春韵律的优秀作品,搭建属于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平台,洞察青年艺术的新潮流与未来趋势,为青年艺术带来更多可能性与探索空间,同时以专业、前瞻、开放的展览与更多艺术爱好者共同领略青年艺术力量的无限潜能,最终营造一个丰富多元、充满活力的青年艺术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