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由厦门中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尊尼获加·2020中国高尔夫超级9洞赛厦门站暨第七届厦门公开赛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顺利举行。

  创新的赛制,4人4球团体比洞赛,4人2球团体比洞赛以及长打王挑战赛等不同的方式,让球员们热情四溢,摩拳擦掌,在球场完美一战,为本届比赛增添了无数精彩与刺激。

  此次比赛不但考验了参赛球队的团队配合能力、个人能力,还考验球队的排阵攻略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武夷山高协与福州威之队在冠亚军争夺战中狭路相逢,最终福州威之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夺得本届赛事冠军,也弥补了去年痛失冠军的遗憾。而这场棋逢对手的对决中,去年的冠军武夷山高协则惜败,拿到了本届赛事的亚军。厦门金鹰队获得了季军,厦大EMBA队、厦门开心队、厦门同济队、厦门全家队、漳州九龙队分列第四到八名,厦门港鹭队、鹭岛女子队、厦大EDP队、厦门致远队、厦门东方家园队、厦门设计师队、厦门鹭之星队、厦门泉商队分列第九到十六名。

  本届赛事的亮点不止在赛制上,还在接待上给参赛球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主办方在球员互动区内专门定制了尊尼获加蓝牌展示区,威士忌品鉴区、法式甜品区、轻奢腕表展示区、Cobra高尔夫球杆展示区以及乐队表演区等一系列的创新复合体验,赛场上还设置了超级补给站以及医疗保障服务点,让球员在两天的赛会中能够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2020年9月13日赛事进入决赛轮,当天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在磐基希尔顿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典礼上,帝亚吉欧中国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东南区销售总监甘世全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奖项,为冠军队伍的每位队员穿上了象征至高荣誉的冠军夹克。赞助商代表为获得本次比赛各名次队伍颁发了奖品奖项,现场掌声不断,氛围极佳,颁奖典礼高潮迭起,本次2020中国高尔夫超级9洞赛厦门站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