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8月28日,同安区电商直播节第二场——健身健康专场即将来袭!届时,同安本土知名企业,包括蒙发利、康乐佳、鸿星尔克、古琳达姬等9家企业将拿出拳头产品,九品齐发,给出全网最低的折扣,让利消费者!

  此次主会场位于同安工业园区管委会一楼的出口健身器材示范区,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出口健身器材质量安全示范区。目前,厦门健身器材行业企业超过90家,其中出口生产企业60家,出口额约占全国同类产品的1/4,已成为全国健身器材产业最主要聚集区。

  除主直播会场外,28日的健身健康专场还将同时开启莲花镇分会场和滨江美峰体育公园分会场,由人气健身网红-帽子Sina带领直播间的观众一同领略山海银城、魅力同安的别样风采,让直播间的观众在看到更美同安的同时,一起了解同安魅力山海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莲花镇分会场还将举行健身骑行活动,通过211弯、登海拔985m防空哨所,仰望状元尖,带货高山状元民宿;而在滨江美峰体育公园分会场,主播将通过镜头带领消费者乘坐阿波龙无人驾驶巴士畅游浪漫彩虹道。

  据统计,目前同安区规上运动健身器材企业48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7家),大部分的企业都集中在同安工业集中区。2019年同安区运动健身器材企业实现年产值72.7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额达7.53亿美元,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厦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