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刚刚发布的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19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当中,我们看到了来自国内外众多优秀影视作品,见证了在全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影视产业逆市上扬的重大发展成果。

  在这份提名名单中

  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提名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

  “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的国产影片

  《又见奈良》

  此前

  这部跨越年龄与国别

  讲述中国奶奶跨越国度

  寻找遗孤养女的年度温情之作

  已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收获肯定

  凭借在《又见奈良》中的温情演绎

  吴彦姝老师斩获第27届明斯克国际电影节

  最佳女主角奖

  作为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爵奖官方入选影片,《又见奈良》同时进入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上映单元,获得第29届上海电影评论学会奖2020年度华语电影十佳影片。影片频繁受邀参与海内外电影节展映,用温馨幽默的方式践行历史印记与文化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让大家即使在寒冷冬季也能倍感温暖的《又见奈良》的出品公司,正是去年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期间签约落户思明的影视龙头企业恒业影业

  作为第一家将总部落户厦门思明的影视企业,恒业影业致力于全方位助力厦门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厦门初步形成了涵盖电影投资制作、宣传发行、商务开发、艺人经纪、实景娱乐及产业衍生等业务板块的全产业发展态势。不仅出品了像《又见奈良》这样有口皆碑的影视作品,还出品并宣发了“扫黑除恶”现实题材影片《扫黑·决战》。

  《扫黑·决战》自劳动节上映以来,凭借好口碑高品质在“最挤五一档”接连逆袭累计票房达到4.05亿,被称为“五一档唯一黑马”,影片展现主旋律美学,指引类型片化新路线。而另一部当下正在热映中、掀起全民对独居女性安全话题关注的电影《门锁》,也是恒业落户厦门后打造的又一部力作

  作为市场上稀缺的类型影片

  由厦门恒业出品、制作并宣发的电影

  《门锁》上映10天票房已突破2亿

  刷新近三年来国产惊悚片的最高票房纪录

  被称作“今年国产惊悚片天花板”

  成为年内最具话题性的大银幕作品

  坚持以类型化精品内容为核心竞争力,继2019年出品了总票房13亿元并获得金鸡奖八项提名、百花奖五项提名等荣誉,打造国内犯罪电影类型片IP的《误杀1》之后,同系列全新故事《误杀2》正式定档12月17日,话题高量锁定贺岁档必看。相信这部“厦门出品”的重磅力作,定会像前作一样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

  落户思明一年以来,恒业影业秉承着“持恒心,立恒业“的发展理念,立足厦门进行系列“影视+”产业生态布局和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厦门出品”影视精品。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影视企业,在影视行业仍遭受疫情重创的大背景下,得益于厦门市和思明区影视产业政策全线赋能,恒业影业坚持不断产出优质头部内容,切实履行扎根厦门、共同发展的承诺

  2021寒冬将过,2022又见春暖,一大批“厦门恒业出品“即将高能来袭:“体育励志”类型影片《中国乒乓》,“犯罪话题”类型影片《举报人》,“爱情催泪”类型影片《最好时光遇见你》,“犯罪动作”类型影片《新秩序》,“悬疑惊悚”类型影片《京城81号3》、《试探》,“现代剧情”类型影片《海边春秋》等正蓄势待发。

  正是思明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影视资源、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不断吸引着像恒业这样的优秀影视企业入驻思明。在鼓励文化建设、实现文化强国的大趋势下,恒业影业将志存高远,不忘初心,把握中国电影发展的黄金时代,踏上产业全生态发展的新征程。

  让我们相约厦门

  相约金鸡

  共同见证中国电影的高光时刻!

  来源:思明快报、恒业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