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晋江市公安局罗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嫌疑人吴某有点奇葩,她竟然把偷来的首饰全都扔垃圾桶了,这唱的是哪一出呀?

  近日,晋江警方接到罗山街道某商场银饰柜台柜员报警称,他们店里遭贼了,价值2300多元的银饰被盗。

  晋江市公安局罗山派出所民警 邱季群

  经过盘点,发现少了9条手链以及戒指、手镯等物。

  民警调取商场监控录像,发现盗走这些银饰的是一名留着短发的女子。

  民警

  嫌疑人从商场的商铺人员出入口钻到商铺里面去,就在柜台里面搜索东西,搜索东西之后开始实施盗窃。

  民警沿着线索进一步排查,于当天下午,在罗山某租房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嫌疑人 吴某

  看了觉得好看,就给它偷了,戴了一条在手上,其它的被我扔了。

  偷来的东西都扔了?吴某的话可信吗?民警再进一步倒查监控,证实了吴某的话属实。

  民警

  在负一楼的电梯口,她第一次把偷到的部分物品扔到垃圾桶里面去,要离开商场负一楼的时候,她把身上所有偷盗剩余的物品,全部扔到垃圾桶里去,之后就离开了现场。

  吴某交代,案发当天凌晨3点多,闲来无事的她出来溜达,趁四下没人溜进商场负一楼,发现负一楼某银饰柜台里的手链很好看,就想着偷一条来戴,怎料,没收住手,偷走了9条银手链、2个银戒指、1个银手镯、2对银耳环。后来,又觉得这些首饰难看,所以就把它们都扔进垃圾桶。

  晋江市公安局罗山派出所民警 邱季群

  因为害怕,所以想把这些东西处理掉,害怕把这些东西还回去会被店主发现,所以她就选择把它扔在商场的垃圾桶里。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新闻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