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元翔厦门空港联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师生,在厦门机场T4候机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经典音乐会,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上午10点,厦门机场T4候机楼人头攒动,好一派热闹景象。表演者们用壮丽的诗篇诵读红色的回忆;用昂扬的歌曲唱出心中对党的挚爱;用热情的舞蹈赞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开场舞《东方红》

  诗朗诵《延安行》

  舞蹈《庄严的宣誓》

  歌伴舞《绣红旗》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歌曲《最美是你》

  民乐演奏《盛世荣光》

  舞蹈《红蓝军》

  朗诵《百年礼赞》

  歌伴舞《不忘初心》

  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出了厦门机场独特的人文气息,吸引了无数旅客驻足观看,喝彩声和赞叹声不绝于耳。

  “他指给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我们内心的独白,更是发自肺腑的感叹。

  由全体演员与现场旅客、机场工作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但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更是感动得许多旅客热泪盈眶。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场的旅客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幕,分享对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伴随着阵阵欢腾,音乐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起,元翔厦门空港已经成功举办了春、夏、秋、冬四季主题音乐会以及一系列人文机场建设的音乐会活动。

  未来,元翔厦门空港还将继续创新多元化互动体验形式,打造更加具有厦门特色的艺术文化魅力,在让旅客切实体验到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使元翔厦门空港人文机场的建设步伐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