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科协关于做好服务“三创”优秀学会建设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福建省计量建标单位计量业务水平,提升计量服务产业创新能力。7月2日,福建省计量测试学会组织开展《计量标准考核规范》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省计量院计量标准考核研究专家夏阳高级工程师进行线上授课,全省各地计量所、企业共200多人参与了培训。

夏阳高级工程师进行线上授课夏阳高级工程师进行线上授课

  

  培训围绕《计量标准考核规范》的相关规定,加强计量标准管理,规范计量标准考核工作,保障国家计量单位制的统一和量值传递的一致性、准确性为立足点,深入解读了新版《计量标准考核规范》。

  各地计量所、企业参加培训照片

  通过此次培训,让培训人员对《计量标准考核规范》有了更深刻地理解。福建省计量测试学会表示,将继续通过“三创”项目服务企事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撑,进一步夯实计量基础、完善计量体系,更好地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