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说不出,但我想画出来…… ”!为放飞山区孩子的艺术梦想,新浪福建联合新浪扬帆计划发起“给TA一支画笔”第八季福建暖冬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加入筑梦计划,一起为山区的孩子编织一个彩色的梦。活动发起短短几天,已经有诸多爱心商家、网友加入暖冬行动,齐心让温暖成为一种力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率先加入暖冬行动,旺旺等企业为山区孩童准备新年礼,此外,还有许多爱心企业参与2020年暖冬行动义卖活动,以义卖的形式,为山区孩子募捐。

  茶叶、自助餐券、房券、景区门票、智能恒温杯、桔橙、孢子粉、玩具、蔬菜、温泉……这里爱心满满!2020年暖冬行动义卖的拍品由福州市鼓楼区半岛翡丽餐饮店、福州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好一桶饮用水有限公司、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武夷一方田、福州永泰方广酒店有限公司、白云相爱庄寨民宿酒店、乾景·云湖溪谷森林生态旅游区、福建省卢峰茶业有限公司、福州泰禾铂尔曼酒店、福州首开中庚聚龙精选酒店、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福州中庚聚龙酒店、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集团、艾斯奇少儿体能学院、龙湖集团福州公司、正荣地产福州区域公司、福州明谷酒店有限公司、福建熹茗茶业有限公司、福建鲤鱼洲酒店、小主甄果等爱心商家支持提供,通过网上加价拍卖的形式,于12月14日-12月18日在线上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悉数转换为美术物资包,捐赠至山区学校及孩童手中,激发他们的创造力!点击这里进入义卖页面

  一点微小的举动就能带来改变!暖冬公益八年承载了众多人的希望。公益之路很艰难,但我们深信只要坚持,就能给孩子们带去小小的改变,感谢社会各界、企业的暖心加盟,把艺术的种子根植到山村孩子的心田。

  如果你也愿意加入我们的公益计划,可以在12月18日之前与我们联系,报名企业/商家要求资质齐全,并愿意为大山的孩子提供学习、生活等物资的企业/商户,性质规模不限。报名联系:微博@新浪福建

  感谢以下爱心组织及自媒体对此次#福建暖冬#的大力支持

  特别鸣谢:

  新浪福建特邀梦想助力官:Vinida万妮达、影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三九美术馆、涂涂大叔—江涛、天天小朋友、一方见地、陌言、郑福晨

  爱心公益组织:点灯公益、福建省义工俱乐部、福建春雨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合作媒体:海峡卫视、海峡网、乐居福州  

  爱心自媒体:福建微在线、福州同城、观泉州、宁德同城、三明同城、福州房产、福州那点事儿、福州别记、福州人家、永泰微生活、乡村乐悠游

  暖冬8年明星大V暖心加盟:

  何晟铭、徐百慧、王小利、孙坚、桂纶镁、张孝全、姜思达、金池、姜武、蒋勤勤、霍思燕、王大陆、薛之谦、易小星、马丽、李菲儿、叶一茜、舒淇、姚晨、吕佳容、小鱼、蜗牛、王俊凯粉丝会、王嘉尔粉丝会、易烊千玺粉丝会、周笔畅粉丝会等。

  坚守公益初心, 奉献微博力量!暖冬有你加入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