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9月11日上午,漳州龙文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展示龙文公安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风采。

  
  活动中,全体民警文职、职工和辅警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中,全体人员按照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依次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聆听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检查完毕后,大家井然有序地进行采血。采血过程中,个个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他们当中有的是首次献血,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更是责任与义务,今后将继续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个人价值。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分局共有31余名民警、文职、职工和辅警参加,累计献血量达11600多毫升,充分展现了龙文公安民警心系群众、服务社会、乐于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忠诚为民、勇于奉献的新时期公安精神。(通讯员 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