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乐购 品鉴好货”消费品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即将迎来安溪感德镇专场。8月26日下午3点,安溪感德镇镇长林清杰将坐镇直播间,推荐感德好货。

感德镇地处安溪县西北部,产茶历史悠久,享有“中国茶叶第一镇”美誉,是优质安溪铁观音的重要产区。感德铁观音以其高香、鲜爽、优雅的特点,深受广大茶商茶人的青睐和眷顾,成为安溪高端铁观音的代名词。本次直播以“感恩尚德 观音飘香”为主题,镇长将在直播中推荐感德好茶,邀网友们共同品鉴高香、鲜爽、优雅的感德铁观音。

参与此次直播的感德好茶,产品皆是“大有来头”,其中包括2020年感德春季茶王赛银奖、铜奖;由安溪感德镇政府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感德茶馆”入驻茶企:庆芸茶业、老固茶业、琦泰茶业、怡芳茶业、溯茗源茶业、甘泉茶业等提供的上等好茶,以及感德茶馆品牌联盟品鉴茶等。

8月26日下午3点,关注“感恩尚德 观音飘香”安溪感德镇长直播,更有1元秒杀、5折好货等超多优惠福利抢购。(通讯员:李捷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