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全省网络信息内容综合协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泉州召开,推动落实全省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工作机制,总结推广泉州市创新网络执法联动模式的经验做法。

  中央网信办政策法规局主要负责同志莅会指导。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参加并致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总结我省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准确把握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各项重点任务,努力构建全省“一张网,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以开阔视野把握发展大势,以改革精神推进事业发展、以务实态度落实工作任务,推动构建更加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综合治网体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省互联网信息内容综合协调管理工作机制成员单位、省委网信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平潭综合实验区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泉州市委网信办就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工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