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上级公司活动要求,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理念,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提高公众保险意识,自6月23日起,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紧扣“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主题,陆续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

  围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健康中国”等活动主题,以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为出发点,尤其注重活动的创新性及公众参与度,该分公司提前启动“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及“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活动,向系统内部广泛征集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创意视频,提高公众参与积极性,迅速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

  同时,各支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科技五进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另一方面,疫情发生以来,该分公司不断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在抗击疫情的当下,漳州市分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牢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在接下来的各项主题活动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戴建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