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总公司“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经营理念,提高网约车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有效降低亚滴车队的事故率,2021年4月28日上午,人保财险厦门市观音山支公司联合湖里交警大队举办了“滴滴厦门亚滴新能源警企合作五一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厦门人保财险观音山支公司网约车团队长刘波主持,湖里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泯山同志授课。

  此次培训,围绕着网约车行业特点与现状,结合厦门本地网约车事故及违法案例,从近半年发生各类交通事故的原因进行分析、如何做到安全驾驶、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等几方面,着重强调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超速驾驶的危害。用触目惊心的事故视频时刻提醒着各位网约车驾驶员时刻坚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会后,王泯山副大队长与网约车师傅进行了亲切交流,网约车师傅纷纷表示感触颇深。王泯山副大队长表示,开车上路,警钟长鸣,“五一”是出行高峰期,希望各位网约车师傅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创造效益。观音山支公司将更加注重各车队及企业客户的安全宣导工作,履行新时代“为群众解难、为企业纾困、为社会稳定、为国家分忧”的人保新使命。

  人保财险厦门市观音山支公司副总经理刘适逢及网约车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