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烈烈的青运会,少不了这些闽商大佬的支持

众所周知,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投入较大,那么,问题来了,钱从哪里来?大部分当然是来自财政支出。还有就是来自企业和商会的赞助。据开幕前一个月的媒体报道,有数十家企业和商会为青运会赞助合同金额(含物资和技术服务)超2.5亿元。

昨天的首届全国青运会开幕式,小伙伴们都看直播了吗?你知道吗?这是福建省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高的运动会。

为了举办这场青运会,福州市光是海峡奥体中心场馆周边整治就投入了11亿元。

众所周知,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投入较大,那么,问题来了,钱从哪里来?大部分当然是来自财政支出。还有就是来自企业和商会的赞助。

据开幕前一个月的媒体报道,有数十家企业和商会为青运会赞助合同金额(含物资和技术服务)超2.5亿元。

捐了这么多钱,这些热心的企业家怎么说?一起来看看——

陈新贤(四川省福建商会会长)

2014年11月18日,四川省福建商会十周年庆典期间,商会会长陈新贤率先捐赠人民币100万支持和参与首届全国青运会。陈新贤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宣传推介会上倡议在外闽籍企业家和商会积极参与青运会这一盛事中来,为推动福建的体育事业尽一份应有之力。

林忠诚(新疆建设兵团福建商会副会长)

新疆建设兵团福建商会为青运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商会副会长林忠诚作为青运会火炬手,回到家乡福建,为青运会加油助力,他表示,自己参加火炬接力,是想通过身体力行,为青运添彩,为家乡贡献力量。

陈文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文理表示,福建人都很热爱自己的家乡,在京闽商能时刻感受到家乡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也都在努力做回馈家乡报效家乡的事。此次福建举全省之力举行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让我们在外闽商既高兴又自豪,我们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尽己所能为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积极支持,为青运会助威呐喊。

王诗增(广东福建商会监事长)

广东福建商会监事长王诗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届全国青运会在福州举办,做为在外闽商感到很高兴和自豪。青运会也是福建福州的名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品牌。参加授牌仪式,做为福建的乡亲感到特别的荣幸,我们商会愿意无偿捐赠人民币100万元,预祝青运会在福州举办圆满成功。

林开启(融侨集团执行总裁)

作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事合作伙伴,融侨集团赞助全国青运会1000万元。他说:青运会是展示福建、福州新形象的一次机遇,融侨将担负起榕城东道主的重任,全情助力赛事的顺利举办、提升省会知名度与影响力。

林成兰(福建省桥亭餐饮集团董事长)

福建省桥亭餐饮集团出资出物1000万元赞助青运会,成为本届青运会唯一制定餐饮合作伙伴。福建省桥亭餐饮集团董事长林成兰女士表示,作为福建人,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在福州举办,很有自豪感。

同时作为餐饮集团,希望能借此机会将食品安全的观念推向全社会。对于确保青运会期间食品安全的问题,林女士说他们将从源头保障食材质量,“食品安全最重要在于食材”。

傅天龙(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福州茉莉花茶企业的唯一代表,福建春伦茶业集团出资出物1000万元,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福建举办的首届全国青运会。傅天龙希望借青运会让“农业文化遗产”茉莉花茶的香气再次飘香迎客,希望借助媒体真诚祝愿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梦圆青之运,雅憩福之州”。

(来源:闽商在线综合东南网、新华网、海峡都市报、中国经济网、福州新闻网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闽商在线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闽商在线(微信ID:minshangol)——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