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焦“南玛都”

[性质]:2011年第11号热带风暴

[生成]:8月23日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25日晚加强为强台风,26日加强为超强台风,27日减弱为强台风。

[现状]:29日4时25分前后在台湾省台东县大武乡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其后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于29日下午到夜里进入台湾海峡。于31日凌晨2时20分登陆福建晋江,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 【详细】

[影响]:今起三天,福建沿海各市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内陆各市局部有大雨。

台风路径

微博追风 直击南玛都 更多

福建身边事
福建身边事:#南玛都#【微博追风:福州乌云压城 半晴半雨】预计"南玛都"登陆时强度降为热带风暴或热带低压。福州乌云压城,阳光时而从浓厚的乌云照射出来,露出蓝色的天空,形成半晴半雨的奇特景象。微报台风,编辑#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一起来追风吧! (via@九月竹君兔@lexlei@馬玲童鞋@Angus黄晨@悠然jun )
福建身边事
福建身边事:#南玛都#【微博追风:福州乌云压境】@baby靖jing :福州五四路上表示没有鸭梨吖,还有蓝天白云 [浮云] 一到黎明附近天就那个黑呀,黑得那个可怕呀,暴雨了挖!!微报台风,编辑#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一起来追风吧!http://t.cn/auT6TL
Fiona_饭饭
Fiona_饭饭:分享圖片南玛都走了吗?就下了几天的雨,水位涨的乌龙江的小沙丘都淹没了。金山的,排水水井都成小喷泉了@福建身边事
小小的镜界
小小的镜界:台风就这样走了么,蓝天露出来了,开心。 [太阳] @福建身边事
菩提守望
菩提守望:#南玛都# @福建身边事 @东南快报 @小小的镜界 福州从仓山眺望台江鼓楼晋安方向,台风不温不火。
时间像把刀
时间像把刀:【关注台风“南玛都”】8月30日中午13点,泉州湾上空,乌云丛中出现大片蓝天白云,并迅速由东向西移动,不知是否“南玛都”的风眼即将登陆。可以料定的是,“南玛都”的风势已去,雨势尚未消停。
福建身边事
福建身边事:#南玛都#【微博追风:福州闽侯南屿旗山路看海】下午14点左右,大雨过后,福州闽侯南屿旗山路水漫金山,车子堵了一大排。所有小车你看我,我看你。微报台风动向,编辑#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一起来追风吧!(via@老弼@木林鱼的地盘 ) http://t.cn/auT6TL
时间像把刀
时间像把刀:【关注台风“南玛都”】8月30日中午13点,泉州湾上空,乌云丛中出现大片蓝天白云,并迅速由东向西移动,不知是否“南玛都”的风眼即将登陆。可以料定的是,“南玛都”的风势已去,雨势尚未消停。
deniker
deniker:厦门风平浪静的…#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Forever-Wait
Forever-Wait:雨停了……云层依旧那么厚实…… #美图秀秀Android版#分享图片#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莆田华美油画室陈步海
莆田华美油画室陈步海:“南玛都”一阵大雨后,眼睛所能看到的天空都是蓝天白云,而且还艳阳高照,这是怎么回事呢?求解!拍摄于莆田才子工业园@福建身边事
莫默momov
莫默momov:竟然出太阳了。#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德澀小排
德澀小排:#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晋江市区早上阴天下雨,现在出太阳了
hwq1982
hwq1982:@福建身边事 福州今天的天 空,风雨欲来啊。
小小的镜界
小小的镜界:台风天,下好大的雨,上个班真不容易啊,走一小段路,即使撑着伞,也是湿身的,现在全身湿漉漉的,好难受。
wenwen小娘子
wenwen小娘子:落雨大,不过没有风,隔壁大院的小菜地泡水了
libby旋律秋
libby旋律秋:#南玛都# @福建身边事,突然大雨如注,雾蒙蒙的,雨哗啦啦的下。风吹树动。这天气哇。
看海人
看海人:#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厦门街头,风小了,雨也断断续续的。难道这就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我叫厦门百事通
我叫厦门百事通:#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我在厦门,风雨逐渐变大了
萋萋草2000
萋萋草2000:#南玛都#来袭前的夜空,海一般的色彩…@福建身边事
libby旋律秋
libby旋律秋:#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台江文化宫头顶的天空,乌云翻滚不知随风吹到哪里去
福建身边事
福建身边事:【活动:微博追风 直击南玛都】台风“南玛都”今晨在台湾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预计,南玛都将于30日白天在福清到诏安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台风影响,福建各地开始“变天”了,现在起微博播报你身边的台风动向,编辑#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一起来追风,播报你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吧

微博追风征集

微博追风 直击南玛都

台风“南玛都”今晨在台湾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预计,南玛都将于30日白天在福清到诏安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台风影响,福建各地开始“变天”了,现在起微博播报你身边的台风动向,编辑#南玛都#@福建身边事 一起来追风,播报你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吧!

现场图集

热带风暴“莎莉嘉”回顾 进入专题>>

微博大家说

频道:新浪福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小跨

工作邮箱:xieming@fjmail.sina.com.cn

版权声明:新浪福建原创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