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随手拍高温下的身影:

    7月26日至8月5日,由新浪福建联合福州市公安局、福建新闻联播《民生视点》专栏、《海峡都市报》,向网友征集高温下的身影,参与方式:发布微博#随手拍高温下的身影#并@福建身边事。【详情】

2、微博送清凉:

    8月6日至8月9日,征集微博“清凉小队”,为高温下的劳动者带去一份凉意,用实际行动感谢他们的辛劳!【详情】

    清凉小队:由30名微博网友组成,每天10人与我们一起为高温工作者送红牛饮品和降暑药品。

    报名方式:私信“福建身边事”微博报名,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及参与时间,快快加入我们!

    活动时间:8月10日—12日

    派送对象:交通协管员、交巡警、实习民警、市政施工工人、环卫工人。

3、夏季微博问诊:

    8月9日至8月30日,新浪福建邀请名医做客新浪福建微访谈,教您如何预防夏日疾病。【详情】

   炎炎夏日,新浪福建开展“微博送清凉”活动,让微博网友行动起来,为高温下作业的人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8月10日至8月12日,由30名网友组成的新浪福建“清凉小队”将分批为福州市交通协管员、交巡警、学警、市政维护工人及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及降暑药品、体检卡。

    报名方式:私信“福建身边事”微博报名,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及参与时间,快快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