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来了!

  不少学子收到了

  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

  福建高校录取通知书

  也陆续上线!

  它们都长啥样?

  一起来看看!

  厦门大学

  近日,厦门大学录取通知书相继发出,各学院还分别给新生准备了礼物。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物理学院送出的莫桑钻戒。

  除了物理学院有莫桑钻戒外,录取通知书本身也是丰富多彩,里面包含一张厦大手绘地图和厦大百年校庆倒计时300天首日封。

  福州大学

  今年,福州大学录取通知书选择红色作为主色调。

  福建师范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今年的通知书封面以烫哑金大气书法镌刻校标、校名、“录取通知书”等字样,蕴含包容、开放、传承、厚重之意。

  内页四周由复古的纹路围绕,以白描的方式勾绘仓旗的特色建筑,古典端庄不失稳重,展现福建师范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2020级录取通知书以热烈的红彰显青春靓丽底色,方正庄重的线条勾勒字体,展现农林大深厚历史底蕴!

  福建医科大学

  福建医科大学录取通知书以蓝色为主色调,简明大气,就是它最好的注解!

  华侨大学

  华侨大学自1960年创办至今,已经过六十个年头,今年录取通知书最大的亮点就是校庆专属标识。

  正上方还有季羡林先生亲手题写的“会通中外、并育德才”。

  集美大学

  集美大学录取通知书特地制作成集美学村建筑的样子,上面用火漆封缄。打开录取通知书,就像走进了集美大学。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师范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大礼包可以说非常丰富,首先封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非物质文化遗产漳州木板年画。

  在入学锦囊里还有新生入学长卷、飞行棋地图、明信片和如意卡套等宝贝。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仰恩大学

  厦门工学院

  福建警察学院

  闽南科技学院

  宁德师范学院

  莆田学院

  这么多“高颜值”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个?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综合 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