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彭菲 通讯员 谢志杰)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女子这才怀疑一个月前出差喝醉时可能被人趁机“下手”了。经过调查,“下手者”是其熟识的男同事。近日,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湖里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6月下旬,小娟(化名)出差来厦,其间,同事请她吃饭。没想到一个月后,才刚谈恋爱的她就被查出怀孕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从时间上推算,小娟怀疑自己是在出差期间被性侵了。她想起来了,去年6月22日晚上,她与几名男同事吃饭,喝了大约6两52度的白酒,醉得什么都不记得了。第二天醒来时,身上的衣服好好的,没有异常,出差结束后就回家了。

  小娟仔细回想,想起那天晚上一起喝酒的有同事曹某,两人同期入职,比较熟悉。她联系曹某,问那天晚上是谁送她回酒店。曹某说,是他和酒店的服务员。之后,小娟察觉到了曹某的异样,他不仅经常大半夜与她聊天,关心她的动向,而且还假借出差去看望她。

  小娟认定对她下手的就是曹某。她在当地报警,在警方的建议下,提取了胚胎组织,以便后续做DNA比对。

  2019年7月底,小娟来到厦门报案。民警调取酒店的监控发现,6月22日晚上10点多,曹某与服务员一起将小娟扶进房间,服务员离开了,过了两个小时曹某才走出房间。酒店工作人员说,小娟被送至酒店时,醉得无法和人沟通,也无法自己走路,是曹某来前台询问房间号,两人还摔倒在地,曹某便叫来服务员一起搀扶。经过司法鉴定,确认曹某是提取的胚胎组织的生物学父亲。

  归案后,曹某一开始否认对小娟实施强奸,他表示只是一时冲动侵犯了她,但不是强奸,也不知道小娟为何会怀孕。但最终在证据面前,曹某承认自己的所为。

  据承办检察官介绍,今年27岁的曹某大学文化,他因一时冲动,利用被害人醉酒不知反抗,奸淫妇女,而且导致了怀孕的后果,应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