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台海网

 

◆悲剧发生在这家麻辣烫店面内

 

  台海网4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 文/图)7日晚,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提供信息称: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镇兴路,一家三口死于店内。

  当晚,导报记者从台商区公安分局证实了此事。不过,警方不便提供情况信息,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亲属:死者是一家三口

  8日上午,导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事发地是一家经营麻辣烫的店面,玻璃门被锁着,卷闸门拉开一半。店面门口,还留有警方设置的警戒线。

  这家店面不大,导报记者透过玻璃门看到,里面摆着一些桌椅和货物。

  此时,店面门口站着几个人,其中一男子告诉导报记者,他们是死者的亲属。“死者是安徽人,女的才30多岁,姓黄;两个男孩,一个4岁,一个6岁。”该男子介绍,7日中午12:40许三人被发现死在店内。“当时黄某的老公送货回来发现的。他回来时,店面还是锁着的,开门进去后,发现3人已经不行了。”不过,他表示不清楚具体原因。

  据介绍,这个店面刚装修不久,原本这两天就要开业的。

店家:冲进店里救出女子

  导报记者现场了解到,7日中午,附近不少人进入店面帮忙救人,朱先生就是其中一个。

  朱先生回忆,当天中午听到有人喊“赶紧救人”,他就从自己店里冲出去了,“我看见那个男的抱着一个小男孩出来,站在门口好像很无力的样子。我冲进店里,在里面的阁楼上,将女子背出来的。”背出女子后,他还给她做了心肺复苏,但没有任何反应。

  “还有理发店的老板和一个群众帮忙把另一个孩子抱出来了。”朱先生说。

  进去救人时,朱先生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他赶紧把里面的小窗户打开。

  朱先生告诉导报记者,事发当天上午,这家店的卷闸门一直是关闭的,所以他也没有在意,没想到里面竟然出事了。“这家人才搬过来不久,大家都不熟悉。”

  不过,这些说法还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导报记者从台商区有关部门获悉,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