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海峡导报

  7日晚,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提供信息,称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镇兴路上一家店面里,一家三口死于店内。当晚,导报记者从台商区公安分局证实了此事。不过,警方表示无法提供情况信息。

  现场:卷闸门半关着

  8日上午,导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事发店面是一家经营麻辣烫的店面,店面的玻璃门被锁着,卷闸门拉开一半。店面门口,还留有警方设置的警戒线。

  店面呈长方形,宽度约3米,透过玻璃门看去,里面摆着一些桌椅和货物。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店面门口站在几个人,其中一男子告诉导报记者,他们是死者的亲属。

  “安徽人,女的才30多岁,姓黄,两个男孩,一个4岁,一个6岁。”男子称,大约是7日中午12:40许才发现的,“当时黄某的老公送货回来发现的,他回来时,店面还是锁着的,开门进去后,发现3人已经不行了。”不过,该男子表示他也不清楚具体原因。

  男子称,这个店面刚装修不久,原本这两天就要开业的。

  讲述:听见喊声过去救人

  导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当天中午,附近有多人进入店面帮忙救人,朱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这家人才搬过来不久,大家也都不熟悉。”朱先生称,当天中午,他听到有人喊“赶紧救人”,他就从店里冲出去了,“当时我看见那个男的抱着一个小男孩出来,站在门口好像很无力的样子,我就冲进里面,在里面的阁楼上,将女子背出来的。”朱先生说,进去救人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他赶紧把里面的小窗户打开。背出女子后,朱先生还给女子做了心肺复苏,但结果还是没有任何反应,“还有理发店的老板和另外一个群众帮忙把另外一个孩子抱出来了。”朱先生称,当天上午,这家店的卷闸门一直是关闭的,所以他也没有在意,没想到里面竟然出事了。

  不过,这些说法还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8日上午,导报记者联系了台商区多个部门,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部门就此事作出回应。

  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编辑 洪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