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海法)因购买的面粉里有虫子,消费者张女士吃过面粉后恶心不已,为此状告商家索赔25万多元。近日,海沧法院公布了这起因“虫子”引发的索赔案。

  张女士起诉说,她之前在便利店内购买了两斤面粉,总价为5元。买了面粉后,她拿回家做饺子吃,没想到第二次和面时,竟发现面粉里有五六条虫子。

  张女士说,每当想起吃过的面粉,就恶心到吃不下饭,导致身体消瘦,另一方面也担心身体出现问题。为此,她到医院做了各种检查,更影响到了工作,造成她的身心均受到损害。

  张女士要求被告便利店支付医疗费5000元、精神损失费20万元、误工费3万元、后期每年检查费2万元,合计25万多元。

  被告便利店答辩说,张女士的诉求不合理,仅同意赔偿合理损失。经过承办法官耐心释法析理,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便利店同意赔偿张女士各项损失共计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