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燕之屋企业及品牌创始人,22年前只身来到厦门,创立全国第一个燕窝专营销售品牌——@燕之屋 ,从此开启了一生追逐金丝燕的创业之路。他的创业路也是行业创新路,从一开始的燕窝现点现吃模式、到碗燕,甚至牵头起草《燕窝质量等级》,黄健说“22年,厦门,见证了我梦想的启航与腾飞;燕之屋,承载着我的信仰与坚持。”

  潮起潮落,一生热爱

  22年匠心追求

  只为一碗好燕窝

  《人生无落点,所到即山海》

  作者:黄健(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十多年风雨征程,经历过商海沉浮,我始终坚信信仰与专注的力量。一生只做一件事,我是黄健,22年匠心执着,只为一碗好燕窝。

  22年前只身来到厦门,这片土地的自由与开放深深吸引着我,于是毅然选择扎根厦门,创立全国第一个燕窝专营销售品牌——燕之屋,从此开启了一生追逐金丝燕的创业之路。

  做企业,抓住一点不放就行了,那就是品质。4000多公里,是一盏燕窝从加里曼丹岛到厦门燕之屋工厂的距离,也是我每年必经的路程。每年我都会到印尼考察,确保拿到最新鲜顶级的燕窝材料。燕窝是金丝燕爱的馈赠,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回报大自然的给予。对品质的极致追求,碗燕因此诞生。从前燕窝行业从无具体标准来衡量优劣,我希望碗燕可以成为衡量燕窝市场规范的一把尺。

  22年,厦门,见证了我梦想的启航与腾飞;燕之屋,承载着我的信仰与坚持。人生无落点,所到即山海。下一个20年,初心不改,永远热爱。匠心执着,只为一碗好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