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漳州市区4所学校挂牌!

  “漳州市芗城实验中学”加挂“漳州一中芗城分校”校牌;

  “漳州市江滨小学”加挂“龙师附小江滨分校”校牌;

  “漳州市西桥中心小学”加挂“龙师附小西桥分校”校牌;

  “漳州市芗城区通北中心幼儿园”加挂“漳州市实验幼儿园芗城分园”校牌。

  加挂校牌合作办学后,

  市区两级将进一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

  切实提升区属学校办学能力,

  助力漳州教育事业向高质量、高效率、优质均衡发展!

  芗城实验中学

  该校位于漳州市位于胜利西路与惠民路交叉口西南角,即现格林兰庭边上,最早创办于1969年。

  2013年12月,学校正式更名为漳州市芗城实验中学,并努力跻身于优质校办学之列。

  2017年,漳州投资近千万,对芗城实验中学进行升级改造。值得骄傲的是,从这所学校走出了一位知名高尔夫球手吴阿顺,公开报道显示,2016年7月18日,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吴阿顺名列出征名单。

  漳州市江滨小学

  2008年9月,为了调整市区学校布局,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漳州市芗城区新创办了单列校--漳州市江滨小学。

  学校位于龙溪师范附属小学旧址,占地面积733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6676米。是漳州市区较好的学校之一,近年来小升初考试成绩名列前茅。

  漳州市西桥中心小学

  约1905年左右开始办学,民国时期曾是省实小,1949年9月解放时接受军管,最初叫和平小学,后来叫漳州第一小学(市一小学),1956年更名为“漳州西桥小学”,并在1959年秋被确定为福建省首批重点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教育质量高,师资力量强的优质示范学校。

  同时西桥小学文化底蕴深厚,形成独特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游泳、锦歌艺术人才。

  漳州市芗城区通北中心幼儿园

  (闽南网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