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有多久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今天,福州台江福清两地多家影院率先开放了!

  福清观众入场

  这么久没有来影院看电影,两个观众小姐姐异口同声表达了心情

  ↓↓↓

  大家观影迫不及待了!

  在福清龙田新天地影城率先迎来一波美女观众,小姐姐们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观众提前到场等候

  “很久没进电影院了。时隔半年重新来到电影院,真的非常开心。我们今天是特意来打卡,记录一下特别的时刻。”福清观众小林说。

  福清龙田新天地影城

  这么久没看电影了,大家还记得观影流程吗?

  现在疫情期间,观众入场流程和以往不同,快跟着记者一起感受吧。

  直击!入场须过重重“关卡”

  在福清万达影城,观众进入电影院大厅后,不能像以往一样抱着爆米花桶鱼贯而入,而是必须戴好口罩经过签到区、体温测量区、检票处等重重“关卡”。

  福清万达影城

  入口处工作人员会对每位进入的观影者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

  提醒:须线上购票自助取票

  福清万达影城

  目前影城只能接受观众线上购票、自助取票机取票,前台未开放营业,卖品区、娱乐区也未开放。

  入场后严格实行交叉隔座

  ↓↓↓

  福清万达影城

  7月23日,福州市委宣传部下发通知,部署福州市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相关工作。收到通知后,福清市委宣传部迅速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有序推进全市电影院恢复开放的具体举措。

  经福清市委市政府同意,7月24日起,福清市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首批开放的有万达和龙田新天地影城。

  福州市区首家复工的影城来了

  此外,福州市区的台江金融街万达影城在今天17:00正式复工。

  台江区金融街万达影城

  19时左右,金融街万达影城迎来第一波观众

  ↓↓↓

  久别重逢,影迷们的快乐又回来咯!市区其他影城呢?

  刘晓芳/摄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市区电影主管部门正在对所有影城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接下来,其他通过检查的影城也将陆续开放。

  太好了!终于等到你!赶紧刷一刷购票APP查查家附近的影城档期,没准开始售票了!

  来源: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