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市卫健委

  2020年3月17日0时—24时,厦门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17日24时,厦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5(思明区13例、海沧区2例、湖里区3例、集美区4例、翔安区3例、泉州市石狮市1例、湖北省武汉市9例)。

  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5例,目前无住院病例,无死亡病例。

  现有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17日24时,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773人(含外地通报协查和密切接触者共同居住家属),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8人(含确诊病例出院医学观察人数)。

  [厦门市卫健委温馨提示]确诊病例清零不等于没有风险,市民仍不能放松警惕,坚持“预防为主、外防输入”的原则。到人群密集场所应正确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用纸巾或手肘遮住口鼻,交谈保持一米距离,注意室内空气流通,定期对公共物品和区域进行消毒;做好手卫生很重要,外出归来、饭前便后、领取快递后及时用洗手液在流动水下冲洗至少20秒;返厦人员应注意监测体温,出现可疑症状如发热、咳嗽应及时戴上口罩就医。

  厦门市卫健委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