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现场开业现场

  七月的厦门,又多了一个打卡的好去处。近日,特房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二期项目“怡海小镇”正式对外营业。怡海小镇的开业,也迎来一波暑假游热潮,为暑期亲子游的旅客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度假体验。

  怡海小镇作为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二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别于一期项目曦海酒店的是,怡海小镇的整体建筑风格以法国南部小镇的古典风格为原型进行设计,不论是外观还是客房内都充满了异国风情,走进其中仿佛穿越到童话故事里。怡海小镇以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及法式乡村风情园区在开业前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期待。

  怡海小镇由“爱瑞斯客栈”、“苏苏里客栈”、“蜜根客栈”、“奥丽客栈”及“拓索客栈”五栋客栈构成,共有客房56间,内设有庭院套房、亲子房及观海客房。从客房窗户眺望,蔚蓝大海尽收眼底。室内设计采用法式摩登时尚风格,以四季为主题,呈现出四种不同类型的精致内装设计,走廊及客房内随处可见各类摩登艺术品摆设。是特房集团将古朴与典雅融合,艺术与人文交汇而精心打造的匠心之作。

  怡海小镇园区由多栋独立民居组成,并专门为来此举办婚礼的新人们建造了玫瑰礼堂。为满足在此居住的宾客餐饮、购物等需求,怡海小镇沿街设有9大商铺,预期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怡海小镇的园林景观可见特房人的匠心,小镇前蜿蜒的花溪令人不禁赞叹它的美丽。

  除此之外,与怡海小镇一起开放的是七星乐园,乐园内包含了水上乐园、高地泳池与曼曼迷卡卡丁车俱乐部,是暑期亲子度假的热门项目,在炎热的夏日是一个消暑的好去处。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能完美地展现法式风情,法式小镇的街头不时会有街头艺人吹起低沉的萨克斯,拉起悠扬的小提琴,让小镇的“居民”在这样的音乐里感受惬意与浪漫。

  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是由特房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特房建工承建以及特房国际设计公司所设计,以五星级标准建设的法式滨海度假酒店群,其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欧式园林面积近7万平方米,分为曦海酒店、瑞海酒店及怡海小镇,共有756间客房。一期曦海酒店自2020年开业以来一直广受关注,一期共有511间客房,四种风味餐厅,1620㎡大宴会厅、超大室内恒温泳池与户外无边际泳池,国内首个在酒店内的攀岩广场等等满足多种需求的配套设施,以独特的法式建筑与匠心服务,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温馨、优雅、浪漫的度假体验,打造曼曼温馨之家。

  这个七月,也是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法式微醺之旅”的开启,众多值得打卡的点藏在这座宝藏酒店里,快来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