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2月19日讯 (记者龚翠玲 通讯员许志馨 靳爱秀)留在泉州过大年,工会给您发红包。昨日是200元欢乐留泉红包申领的首日,泉州市总工会收到的咨询电话响个不停。具体怎么领?谁能领?来咨询的职工还真不少。记者了解到,申领的步骤很简单,只要您符合条件,在手机上上传相关信息,足不出户便可领取200元新年红包。为此,泉州市总工会还专门制作了申领红包流程的视频。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如果您还未办理“泉工惠”职工服务卡,那么赶紧前往银行办理吧!职工网上申领后,审核通过,红包会直接发到服务卡里。

  此次欢乐留泉红包申领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至2月24日,每人200元(每人只有一次申领机会)。活动参加对象为户籍在泉州以外的外来务工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同时需符合以下条件,工会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泉州市基层工会;个人信息已被采集至全市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中或自行进行了认证;持有并开通“泉工惠”职工服务卡;会员本人在规定时间(2021年2月11日至17日,即除夕至正月初六)留在福建省内且未回到户籍地过年,以“八闽健康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为准。

  据悉,红包申领推行“线上申领,后台审核,直补到卡”方式。经上级工会审核通过后,红包补助款将直接转账至会员本人的“泉工惠”职工服务卡中。申领人通过“泉工e家”微信服务号在线申领,会员需按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三种照片,即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泉工惠”职工服务卡正面照片、体现本人于2021年2月11日至17日期间留泉过年的动态行程卡截图(打开“闽政通”,进入“福建八闽健康码”,即可找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查询截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