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在规划添置一辆期待已久的座驾?你是否在筹划更换一辆心仪多时的新车?本周六(12月19日),2020同安区汽车消费节即将在阳光小镇拉开帷幕,百万购车补贴联动车企强力优惠,想要买车、换车的购车一族,千万别错过。

  本次活动由同安区人民政府指导,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同安区总工会协办,海西晨报社承办。

  据介绍,本次汽车消费节以“四轮驱动·驾享同安”为主题,将围绕汽车主线,联动同安辖区内的21家车企,开展年度汽车品牌联展、汽车下乡巡游以及烂漫山海自驾游等各大主题活动。通过发放百万购车补贴,号召企业开展个性化促销方案和团购活动,推出购车重磅福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与优惠共存的购车盛宴。活动时间将持续至明年2月底。

  主办方透露,参与本次汽车消费节的车企都是同安辖区内的优质品牌,其中不乏宝马、奥迪、丰田、本田、别克、马自达等各类备受市场青睐的品牌。此次2020同安区汽车消费节将以开幕式为契机,推出“驾享同安·汽车助购金”计划。活动期间,在参与车企购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车企推出的各种优惠方案,还能叠加享受政府真金白银的补贴,最高补贴可达5000元。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同安汽车消费节是同安区相应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的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的号召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采取“政府补一点,商家让一点”的助力模式,由政府提供汽车助购金,并引导汽车经销商从厂家争取更优惠的政策回馈消费者,从而实现销量上的突破,进一步扩大汽车消费,更大释放农村消费潜力,拉动内需。

  此外,通过此次活动,还将号召同安优质车企与乡村旅游示范村结对共建,共同打造烂漫山海自驾旅游基地。主办方将充分发挥“汽车+文化+旅游”的叠加溢出效应,以商促文,以文彰旅,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合作,进一步带动同安乡村旅游、助推乡村发展,同时进一步推动汽车下乡,引导更多农村居民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