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柚”)研发大楼昨日奠基。该大楼建成后将集技术研发、产品运营、数据中心等功能于一体,进一步夯实美柚公司信息化服务和管理水平,促进运营效率的提升。

  美柚研发大楼选址软件园三期A19a地块,占地面积超9500平方米,地上研发大楼建筑面积达1.91万平方米,地下车库达6950平方米,由一栋十三层的主楼和一栋圆形的副楼组成,预计2022年下半年竣工。

  美柚是我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的典型代表,连续三年上榜“中国互联网100强”。公司创立七年多以来, 紧抓数字经济浪潮,专注深耕中国女性市场,如今已有丰富的App产品矩阵,将服务外延至孕期管理、资讯阅读、知识科普、电商导购等领域,服务超过2.5亿中国女性用户。

  “集美很美,发展也很快。最近网络上把女生称为‘集美们’(谐音“姐妹们”)。未来,美柚就在集美服务‘集美们’。” 美柚董事长陈方毅表示,美柚将继续扎根厦门,为厦门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底,软件园三期入园审核企业3743家,其中注册企业3272家,注册资本金251.48亿元,累计入驻企业2224家,员工3.3万人。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