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李翔宇)根据厦门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体育赛事活动和线下培训等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我市5月12日恢复开放第一批5所学校的校园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第二批44所学校45个校区今日恢复开放。至此,我市49所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全部开放。

  厦门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体育场地设施恢复开放提出了要求(如右)。

  请提前预约 进场须测体温

  (一)进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并运用“健康码”进行防疫健康信息查验。

  (二)各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弹性调整每日的入场人数;请要入场的市民提前预约,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遇场地人员已满、无法入场的情况,请广大市民谅解。市民入场前可先通过“厦门i健身”微信公众号-体育场地-全部学校,进入学校列表,然后预约。

  (三)入口应设置醒目告示牌,告知和引导人员各自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