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吴娇萍 蔡清堆

  36岁的男子陈某沉迷于网络赌博,诈骗女友100余万元。近日,泉州鲤城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陈某。

  今年36岁的张岚(化名)离异后一直独自生活,渴望再次拥有一段婚姻的她,去年5月通过某婚恋网结识德化人陈某,对方与朋友合伙经营一家二手车交易店。虽然陈某也离异,但长相颇为帅气,两人很快陷入了网恋。

  今年7月,陈某被朋友怂恿开始网络赌博,很快他就将自己的积蓄输光。为了回本,他把主意打到了女友身上,他知道女友手上有一笔不菲的积蓄,于是以需要到厦门采购二手宝马车为理由,陆续从张岚手上借走100余万元。

  本以为男友很快会还钱,但张岚再三追讨也无果,当她几次三番询问男友采购来的宝马车在哪里,却总是被各种理由搪塞。怀疑自己被骗了,她于今年10月向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报警。很快,陈某便被警方抓获,落网后,他对自己诈骗女友上百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且这些钱全部被他用于网络赌博,他身上已经没有钱了。

  警方提醒

  恋爱过程中一方向另一方提出超过正常生活需要范围的大额借款时,请务必谨慎,应综合各种因素判断借款事由是否反常,以免陷入对方精心设计的陷阱。

  来源:闽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