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非遗文化、体验非遗技艺、享受欢乐亲子时光……11月14日,肯德基联手中华老字号、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同利肉燕,把非遗美食和文化带到厦门,举行氛围浓郁的非遗文化亲子活动日,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驻足打卡。

  据了解,肯德基联手同利肉燕推出的“肯德基肉燕”,以肉燕做为城市特色,在早餐档推出“早安·城市味道”系列产品,于今年7月已在福州和厦门限定上市。恰逢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期间,肯德基作为本次大会的咖啡赞助企业,通过将非遗肉燕引入餐厅,助力舌尖上的非遗传承。

  本次亲子活动日,肯德基更是携手同利肉燕,邀请同利肉燕第四代掌门人陈君凡大师到场,把精湛的非遗技艺带到消费者中间,通过与消费者、亲子家庭的深度互动,推动非遗文化的传承。在活动现场厦门本地的亲子家庭进行一场“包肉燕”手艺大切磋。在这里,亲子家庭向肉燕大师现场拜师学艺,体验锤肉、包肉,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肉燕的乐趣。

  

同时,肯德基作为倍受儿童喜爱的品牌,更是始终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快乐体验。不断创新种类丰富的儿童套餐,通过小书迷王国、小候鸟基金、四点半课堂等形式多样活动形式,将快乐延伸到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帮助孩子收获成长、享受快乐。

  

值得注意的是,肯德基“萌娃总动员”也开始招募了!只要下载肯德基APP,进入亲子乐园,即刻起就可以报名参加主题生日会、小K体验营、故事会、节日派对等丰富多彩的店内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