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月26日)凌晨4点多,漳州市诏安县太平镇新楼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事发后,诏安县公安交警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00:29

  事发后,多个事故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传播、发酵。其中一段监控显示,事发时,有两辆小轿车几乎并排行驶。其中,一辆白色轿车与迎面驶来的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另一段视频显示,碰撞后的白色轿车斜停在路边,另一部小轿车发生起火。

  知情人士告诉闽南网记者,事发后,其参与事故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该人士介绍,起火车辆共有4人,为新楼村村民张某某载着妻子、女儿和侄子,在事故中不幸身亡。而发生碰撞的白色轿车上有多人,其中1人在事故中不幸死亡,另有人员受伤。

  昨晚(8月26日)11点左右,记者从诏安县有关部门获悉,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具体人员受伤情况并未透露。

  今天(8月27日)凌晨2时4分许,诏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8月26日04时20分许,在诏安县县道诏平线新楼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诏安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派员到场处置,并迅速开展人员抢救、现场勘查、交通疏导等工作。到目前为止,该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