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将于今年9月8—1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

  本届投洽会将布展11万平方米,设置5000个展位,举办各类论坛研讨、对接洽谈等活动100多场,亮点纷呈、内容充实、专业特征明显,将有力的释放中国投资好声音,服务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世界经济的复苏与增长。

  投洽会是投资领域类的专业性展会,也是商务部主办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之一。本届投洽会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化,重点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RCEP成员国参加会议,将与国际组织合作联动;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化,引入更多专业机构深度参与,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释放数字技术对投资促进的赋能效应;投洽会也将进一步突出品牌化,加强“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投资趋势研讨”平台建设,培育更多的精品活动。

  [我在厦门等你来 | 成员单位:海南省]

  海南省位于中国最南端,简称琼,省会海口市。目前,海南省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最大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唯一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2020年6月1日,中国中央国务院正式公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海南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成为我国开放性经济新高地,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

  海南将对标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扫码了解更多第21届投洽会精彩内容扫码了解更多第21届投洽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