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阳光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首届校企合作论坛暨专场人才双选会在阳光学院举行。来自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专业毕业生等近500人出席活动。

  阳光学院党委书记刘松青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学校将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专业学科、人才优势,加强与各企业交流互动,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结出新硕果、迈上新台阶。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正处级)林宇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校企双方找到合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和新途径,实现高校酒店管理人才培养与酒旅产业发展比翼双飞,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论坛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研讨方式开展。论坛现场,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就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及发展前景做主题演讲、沙龙交流,并举行阳光学院行业导师聘任仪式,聘请知名高校学者、行业精英担任阳光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子“职业导师”。

  当天,阳光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专场人才双选会同步举办。本次双选会吸引到福建鲤鱼洲酒店、福州香格里拉酒店、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等4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累计提供工作岗位数百个。现场三百余名阳光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参与双选会,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已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