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这个极具历史意义的年份里,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3月20日,系列展览之一“边走边画——古村写生展”在我馆开展。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群“素人”画家因爱好而相遇,沉迷在古村落的房檐廊墙、田园牧歌之中,执笔绘就一方天地。在他们或繁或简的笔触下,自然美景、乡野意趣陶醉了你我心扉。一笔一划间,是“素人”画家们对生活和自然的热忱。他们澄怀味象、游目骋怀间,便览世间百态。纸上墨韵勾勒着村野风情,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

  20日上午10点,“边走边画——古村写生展”在我馆仪门开幕。市林则徐纪念馆书记、馆长陈继勇、省老艺协国画委员会会长吴木榕、福建老年大学国画学会会长王兆琴、原福州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张梅芳教授、水彩画家高义谦、钢笔画家团队代表薛建础等领导、嘉宾和画家代表出席开幕式。福建电视台赵娜主持。

  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

  [展览介绍]

  展览主题:“边走边画——古村写生展”

  主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快意写生工作室

  展览地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厅

  展览日期:2021年3月20日至3月3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恬淡画意,快意写生

  艺海无涯,惟真而已

  热爱生活的您,可千万不要忘记来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共赴这场边走边画的潇洒聚会

  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欣赏部分参展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