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个寒假回来,没想到学校又给了我新的惊喜!”2018级广告学的洪同学在创意广场看到校园新增的“朋友”时感慨道。3月18日,德克士餐饮作为阳光学院引进的新品牌在校内创意广场如期开业。作为福建省第一家校园店,店铺延续了在校外市场的装修风格的同时新增文艺风、校园风的饰品点缀,整洁的用餐环境,多样的套餐组合,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体验消费的师生络绎不绝。

  近年来,为丰富校内商业、服务业态品类,提高师生校园生活品质,阳光学院先后引进永辉生活超市、瑞幸咖啡、7-11(seven-eleven)、叮咚驿站等知名品牌商家,在便利师生需求的同时保证亲民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

  “三年前我刚入校的时候,很多生活所需只能在校内小便利店购买,没想到这几年学校变化这么大,越来越多便利商铺和服务设施,我感觉自己的学校就是网上常说的‘别人家的学校’!”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林同学即将毕业,四年间看到学校的不断发展他表示很自豪。

  “我校目前正在创建全国一流民办大学,在学校配套设施和服务品质上也应该有相应的提高。”阳光学院校园管理处梁建华常务副处长表示,学校大幅度引进品牌商,目的是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信息化的服务,进一步满足大家多样化的需求。在加大“引进来”的同时,学校将介入过程管理,也欢迎广大师生共同参与监督,共同促进学校服务管理上水平。